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红十字分会2015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04     浏览量:

为了选拔新的干部,为红会增添新的血液,更好的推动红会的发展,计算机学院红十字分会于2015年11月2日下午6:30在文科楼412举行了换届大会。

本次大会由红十字会指导老师赵丽雯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院系红十字分会的会长,我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创业与就业协会的各会长和红会全体成员。

本次活动由指导老师赵丽雯的讲话拉开帷幕,前任会长邱鹏对他工作期间的经历和感受进行了热忱的讲述并表达了对红会的依恋,最后进行了受旗仪式,新任会长王晨郑重的接过旗帜并表示在他的带领下红会会变得越来越好,紧接着赵丽雯老师和邱鹏分别向新干部和志愿者颁发证书,大会在王建禅同学代表新成员的发言中步入尾声。

本次换届活动为红会添加了新鲜的血液,完善了红会的组织机构,同时也加强了管理机制,为以后红会的发展铺好了道路,愿红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