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24     浏览量:

为增强青协内部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也为了让新生更了解青协,在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晚上18点30在四三楼的509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大会,青协新老成员近7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邓美芳负责。

晚上18点40分时大家已经准备就绪由组织部汇报参与大会人数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然后大家都怀着最真挚的心情观看了青年志愿这协会宣传视频。并进行唱志愿者之歌和宣誓。给以后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打下基础。

在每个人都以昂扬的激情宣誓之后,然后会长和各部长以及每个新生都已最独特方式介绍着自己,各自展示着自己的特长,会议在结束的时候, 由会长总结本次会议,并对我们青协以后的工作做了一份明确的规划。

大会进行到此时,新生已经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于青年志愿者协会。虽然此次会议进行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通过这次会议不仅增进了协会中新生与老生之间的交流。而且使我们协会内部更加和睦。让我们更加坚定得相信,我们青年志愿者协会这个队伍在未来会越来越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