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坚定信心 激发动力 新学期开好头
发布时间:2013-03-07     浏览量:

为了确保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3月6日下午三点半,计算机学院在学院二楼机房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书记张韧,辅导员田正雄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会、团总支全体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张韧书记首先对上一年学院的总体情况做了概括和总结,对上学期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做了肯定。对于新学期的工作,围绕安全、学习、健体、团结四个方面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防各类事故案件的发生;二是要求学生干部要带头努力学习,认真严谨工作,共同做好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成才学术氛围;三是希望新学期多开展体育活动,让同学们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四是齐心协力,不断增强关爱互助意识,营造更加舒畅和谐的生活氛围。

辅导员田正雄老师首先对去年大家的努力工作和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新学期继续发挥凝聚作用、感召作用和表率作用,努力工作,成为学生的楷模。随后他就近期的学生管理、早操考勤、教室公寓检查以及文体活动的开展做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和任务,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带领全体同学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使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