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诚信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4-16     浏览量: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诚信素质,强化学生诚信理念,培养学生诚信品质,构建诚信校园,我校于3月28日至5月12日举办以“明礼诚信、励志成才、追逐梦想”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根据学校活动方案和计划安排,我院于4月10日晚上7点在文科楼423召开“诚信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张韧书记出席大会,全体学生会成员及各班干部、团支书、学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田正雄主持。

会上,辅导员宣读了《青海师范大学诚信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我院将通过举办诚信主题班会、“感恩、自强、责任、梦想”主题征文比赛、“诚信你我他”---学生管理规定知识竞赛及“诚信助学贷款”等“大学生与诚信”系列专题活动,增强活动效果,不断强化学生的诚信理念。

张韧书记在讲话时指出,我院各部门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各部门实际,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加强领导,丰富活动的内容,希望各部门围绕活动主题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落实每一个工作环节,在全校学生中进一步营造“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