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四月份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3-04-18     浏览量:

为确保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及时总结过去工作中的不足,安排部署本月的学生工作,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晚19:00,计算机学院在南苑文科楼423教室召开了四月份学生干部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张韧书记、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学委、团支书,会议由辅导员田正雄主持。

会议开始,辅导员田老师对上月学院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对好的方面予以肯定和表扬,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原因做了深刻的剖析,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引以为戒;随后从加强学生管理、严格晚点制度、积极完成各项活动、安全稳定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在听取大会工作报告后,张韧书记对前一个月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本学期开局工作顺利,各位干部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强调4、5月份将集中开展多项文体活动,丰富校园精神文化建设内容,要提前做好规划,确保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学生会干部及班长、学委、团支书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工作当中要讲团结、讲纪律、讲奉献,积极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最后,学生会主席刘君君希望各班班长积极配合学生会的工作,把各自班级的事情做好,学生会也将继续为广大师同学服务。

通过本次会议,整肃了组织纪律,对学生干部起到了警示作用,同时,也是一次学生干部作风建设的动员,必将对进一步促动工作有实质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