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13-05-03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严格学生教育管理,改进学院学风,引导学生加强自我约束、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意识,促进学院整体建设,2013年5月1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在文科楼115、118教室分别召开了全学院学风建设大会。赵海兴院长、张韧书记、耿生玲副院长以及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2012级、2011级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才让加副院长主持。

会议一开始,张韧书记首先就学院开学以来学生教育管理情况从参加集体活动、早操出勤率、卫生安全检查、晚点名情况以及安全稳定工作等几个方面作了通报,对好的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张书记就学生奖助工作程序及有关要求做了详细介绍。

赵海兴院长从学生挂科多、旷课现象严重等方面就目前我院整体学习氛围不浓厚的问题作了深刻分析。他认为,学生学习目标不明确、态度不端正、自控能力差、自学能力较弱等问题,在学生中普遍存在,亟待扭转。最后,赵院长就学院学风建设总体思路,学生如何提高自身能力做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同学们转变观念、端正态度,做好规划、坚持不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推动学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