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了“计算机青年志愿者协会招新及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09     浏览量:

9月8日下午17点,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了“计算机青年志愿者协会招新及发展大会”,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长罗晓鸿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三个议题:计算机青协各项经费的来源及获取方式、招收13级新生准备工作及招收计划和新一届五个部门部长及副部的任命。首先,对建立青协至今费用的情况作了简要的汇报,并对今后协会经费的获取作了一个大概的探讨。朴实的言语表达了协会中各成员对协会的支持及着想。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吃苦的作风。其次,对招收13级新生的各项准备工作作了较为详细的部署以及对招收新生时的诸多事宜作了计划。各位成员积极发表各自意见、建议。然后,对各部门的部长及副部长作了重新调整。对新增的文艺部也确定了部长和副部长。为招收新生和今后的事项做出了必要的保障。

最后,会长罗晓鸿对今后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各成员积极工作、加强自身对计算机的专业水平。做好今后的各项活动和部门内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