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专题——如何有效的进行专业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9     浏览量:

9月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东二F105教室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老师说”专题活动。本场活动由计算机学院胡枫教授主讲,围绕如何有效进行专业学习采用讨论交流的方式进行。

首先,胡枫老师对同学们进入青海师范大学求学表示祝贺,接着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随后,她就如何更好地进行学习和同学们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她希望同学们一是坚定学科自信,要认可学校、认可专业、认可自己;二是激发学习兴趣,要善于学习、乐于学习;三是严格自身要求,要用自律代替懒散;四是培养自学能力,要善于利用一切学习工具和各类平台提升自己。她也为同学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期待同学们能青海师范大学学有所成,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交流会,新同学对自己的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如何有效学习有了明确的认识,相信大家会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