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2年校级“双创”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量:

为加强“双创”项目管理,了解和掌握项目建设进展和效果,10月29日,计算机学院承办并举行2022年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和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共有22个项目参与,分别来自计算机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和体育学院,答辩会邀请了相关学院的5位老师担任答辩评审。

本次答辩会旨在了解各学院2022年本科生“双创”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学生积极投入项目工作,为各个项目提供可行性意见,让同学们通过交流互相学习提高。本次答辩有9项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和13项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采用“5+3”的答辩模式,分为项目进展汇报及评审提问两个环节。答辩过程中,各位评审老师认真听取汇报、查看成果展示,提出相应的建议意见,对各个项目做出技术性指导。同时,对答辩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完善意见。

本次中期检查答辩对立项项目后期进一步推进凝练了思路、指明了方向,起到了积极地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