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杭州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就业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3-01-15     浏览量:

杭州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计算机学院专场就业洽谈会

    2011年4月15日上午10点30分,计算机学院在院会议室组织举行了本学期第七次小型就业洽谈会,此次会议是杭州创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在我院召开的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杭州创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西北大区工程总监李雪龙工程师、项目经理李盛、公司助理衡志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亚玲、辅导员阿娟老师,以及我院07级三个毕业班中的40余名学生。

会议由阿娟老师主持。首先介绍了杭州创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三位招聘主管,以及我院07级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在会议中,李雪龙工程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说明了此次招聘的岗位要求及具体待遇情况。之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情况向李雪龙工程师询问了一些有关此次招聘的具体事宜,李雪龙工程师耐心地给同学们做了解答,宣讲会结束后进行了笔试选拔。4月17日杭州创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我院反馈了笔试选拔结果,并于4月18日上午10点在我院会议室对已选拔的同学进行了面试,最终拟招聘我院杨紫云君12名同学。

此次招聘圆满举行,杭州创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李雪龙工程师表示他们公司拟于我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我院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