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网御星云2014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09-29     浏览量:

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联想网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更名而来,其前身为联想集团信息安全事业部。公司注册资金10000万元人民币。网御星云立足信息安全领域,业务涵盖网络边界安全防护、应用与数据安全防护、全网安全风险管理、专业安全解决方案、专业安全服务等多个方向,拥有共计13大类500余款产品,并被广泛应用于卫生、医疗、科研、教育、传媒、电信、金融、石化等众多领域。目前,网御星云拥有员工800余人,在全国除港澳台以外的所有省会城市及部分地级市设立了61家本地化的分支机构。

我们立足信息安全服务技术创新,我们推动信息安全服务事业的发展!这是最具挑战性的行业,这是最大的舞台,我们是最具激情的团队,我们是最具创新能力的团队,我们是最具战斗力的团队!来吧,大幕已拉开,聚光灯也已亮起,焦点中的身影,是你吗?3个月的封闭式培训+岗位实习+导师制,我们有信心将你打造成为网络安全界的好声音,你还在等什么呢?我亲爱的小伙伴们!!!

简历投递地址:zhangxh6@leadsec.com.cn(请注明希望工作地点+职位名称)

职位名称

渠道经理(专员)

职责描述

1、 完成公司下达的渠道销量目标;

2、 负责渠道的拓展、签约、维护、考评;

3、 负责对渠道的培训、渠道市场活动的支持、渠道相关项目的支持;

4、 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 计算机、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

2、 抗压能力、沟通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

3、 对渠道销售有浓厚的兴趣。

学历要求

本科、硕士

工作地点

四川、云南、广西、福建、吉林、辽宁、青海

人数

30

职位名称

安全/售前工程师

职责描述

1、 负责公司网络安全产品售前方案的编写、售前咨询及方案的实施;

2、 负责公司网络安全产品的安装及实施。

任职资格

1、网络安全、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沟通交流能力强,有一定的方案编写能力;

3、抗压能力、沟通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

4、对攻防、信息安全设计、等级保护或者分级保护有浓厚的兴趣。

学历要求

本科、硕士

工作地点

山东、云南、安徽、青海

人数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