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青海省产权交易市场201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4-03-07     浏览量:

青海省产权交易市场201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公司简介

青海省产权交易市场是1997年经省政府批准的进行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产权交易的专业机构;是全省唯一从事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活动的机构;也是、全省唯一从事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和金融企业国有资产转让活动的机构;市场拥有先进的硬件设施和信息化网络系统(www.qhcqjy.com.cn),并与国务院国资委信息监测系统实现了对接;实现了信息披露、材料审核、交易结算、鉴证办理、交易监控的自动化处置和网上自动交易、网络电子竞价交易。市场拥有一批权威专家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汇集了投资咨询、策划论证、审计评估、金融证券、经营管理、企业清算、企业重组,拍卖、招投标、法律等一系列专业人才。

市场实行会员制运作方式,由投资咨询公司、会计师事务所、评估事务所、招投标公司、拍卖公司、清算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会员机构构成了完整的会员服务体系,可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条龙配套服务。市场在西宁市、格尔木市以及海东地区、黄南藏族自治州、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海南藏族自治州、海北藏族自治州、玉树藏族自治州、果洛藏族自治州等地设立有分市场,搭建了服务全省的产权交易平台,实现了交易规则、收费标准、信息发布的“三统一”。

招聘计划实施方案说明

为做好201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现对于本公司需求的各个岗位进行招聘计划,特定本招聘计划实施方案。

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方案目的

通过制定合理和有效的招聘程序,引进一批具有高素质及专业知识的大学应届毕业生,充实公司各部门及相应岗位的人才队伍,构建企业人才梯队,为今后公司的发展补充新鲜血液、储备人力资源。

201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原则

1、德才兼备的原则:在此次招聘中,本公司在考虑就业生专业知识的同时,更注重人品与素质。

2、双向选择原则:本公司在招聘过程中尊重毕业生个人意愿的选择。

3、择优录取原则:在同等条件下,选择相对优秀的毕业生。

4、公平原则: 招聘人员在确保选拔制度给予合格应征者平等的获选机会。

5、认同原则: 本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侧重与公司价值观趋同的认识。

招聘应届毕业生的预期目标

根据公司需求,此次招聘主要针对专业有:金融、法律、市场营销、汉语言文学、新闻写作等。预计招聘人数100人左右。

毕业生面试资料及薪酬

1、面试资料:

应聘者需要带齐以下资料到公司进行面试:

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及所有等级考试证书复印件。

2、毕业生薪酬:

凡是经过公司面试合格后方能正式入职。一旦录用,公司会提供本公司专业知识的培训课程,试用期为3-6个月,根据自身能力的体现,制定确切的转正时间。试用期间,底薪为1500元+30%提成。转正后,底薪为2000元+30%+三险一金(养老、医疗、公积金)。

(公司郑重承诺,凡是在经过专业知识的培训及试用期的锻炼,自身努力勤奋者,月工资保证在5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