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兰州军区政治部接收地方大学应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4-03-12     浏览量:

就业指导中心:

2014年兰州军区根据总部通知,直接接收一定数量地方大学应届毕业生入伍当军官,接收专业和条件附后。我们将从2月下旬开始,采取分片组织的办法,安排人员对报名对象进行面试、政审、体检,遴选确定预接收对象。请你们将我区接收大学生入伍的相关信息在适当范围予以公布,积极动员志愿到我区所属部队工作的大学生报名。衷心感谢对我区大学生接收入伍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接收地方大学应届毕业生的专业和条件

一、接收范围和专业。

主要接收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含研究生培养单位)招生统一考试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成人教育、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的毕业生,以及军队院校为地方培养的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招收的委培生、被作留级处理或中途休学超过半年(不含应征入伍)的毕业生不接收。

1、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兵器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电气工程等工程技术类研究生,女生限量。

2、以临床医学、全科医学专业为主,少量接收口腔医学、麻醉、中医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女生限量。

3、掌握本民族语言的藏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本科以上学历男生。

二、基本条件。

1、志愿献身国防事业,符合公民服现役的政治条件,愿意到兰州军区所属部队工作,服从组织分配。

2、学习成绩优良,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3、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4岁(截止2014年8月31日,下同),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9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4岁。

4、身体健康,符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

三、报名及联系事宜。

报名需提交个人简历和自荐材料、志愿从事国防事业申请书、院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或信函、选拔接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信息采集表,有关资料及时邮寄或发送我们(截止3月31日)。通联:兰州市南昌路890号兰州军区政治部干部部,邮编:730000,联系人:刘联波,电话:0931—8982543、8982545(传真)、13389368759、13919912664,邮箱:12783363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