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三联企划公司招聘快讯
发布时间:2014-03-18     浏览量:

聘有识之士,招贤纳之人

三联企划公司是一家综合性专业策划设计印刷公司,总资产5000多万元,员工300余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品牌策划及商务印刷服务。

历经二十多年发展,我们打造了业内一流的策划设计团队,健全了从项目策划、商务摄影、平面设计、网站建设、影像制作、展览展示到各类宣传品商务印刷制作的完整服务,能够对企业形象、品牌形象进行全方位包装和提升。二十多年来,我们服务的客户从行业翘楚到中国五百强,从地域名牌到中国名牌,从各行各业到政府机关。山东省内印刷市场占有率90%以上。丰富的实践,让我们积累了满足各类设计需求和实施企业形象策划项目的专业操作经验和执行能力。对客户托付的每一个项目,我们都遵奉“创造需求,实现价值”的经营理念。我们相信:设计创新形象,形象提升价值,价值决胜市场。我们能以实效策划和价值创意点燃视觉引擎,助力客户迈向成功。

现招聘以下福尼特专业:

招聘专业

人数

招聘专业

人数

招聘专业

人数

平面设计

8人

摄 影

4人

广告学/汉语

2人

环境艺术设计

8人

新闻采编与制作

3人

市场营销

10人

会计电算化

2人

物流管理

3人

电子商务

3人

计算机应用技术

2人

计算机多媒体技术

2人



注:以上人员全部提供食宿(一日二餐,二荤二素、四菜一汤,宿舍配有冷暖空调);

三联企划公司有一个非常广阔的发展平台,只要能认同企业文化,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个人提升的空间不是问题!!!

地址:山东济南经二路701号(中国银行对面)。

联系电话:0531-87956576 周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