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学院组织华宇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03-20     浏览量:

定于2014年3月20号(今天)下午四点半在计算机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华宇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烦请通知本班学生携带简历积极参加。

注:1.见习期为1~2个月

2.招聘人数:4到5人

3.有关公司详细情况下午到会议室了解

   

华宇科技(IWOM)是国内最早的以网络口碑营销为基础,以互联网整合传播、企业网络舆论管理为特色的专业口碑服务机构,是中国4A协会成员、美国WOMMA(口碑营销)协会成员、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委员会成员。

华宇科技(IWOM)致力于提供网络口碑营销、网络数据监测、在线危机公关、网络电子商务等专业性服务,客户包括淘宝网、中国平安、新浪、网易、阿里巴巴等多家上市企业,并为奥运安保、中国红十字会、上海世博会等政府及组织提供网络舆情服务。

华宇科技(IWOM)注册资金800万,总公司设于香港,并在全国各城市成立服务分公司,现有职员超过1150人。IRI淘宝商城研究所是华宇科技(IWOM)的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