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计算机学院2011级新生开学见面会简报
发布时间:2013-01-19     浏览量:

9月3日下午,我院在成教楼2号教室召开2011级新生开学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胡亚玲书记、赵海兴院长、耿生玲副院长、才让加副院长、教务科荆敏老师、辅导员阿娟老师、索南才让老师、各班班级导师以及2011届全体新生。

本次会议是由耿生玲副院长主持。首先由赵海兴院长对我们计算机学院的师资力量、实验设施、专业设置等相关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接下来由才让加副院长指出了在知识、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背景下应该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如何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为人。在新生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上已经或即将遇到的问题上学院辅导员老师和教务科老师对此进行了指导。教务科荆敏老师对学校的教学管理进行了细致讲解,强调了学生在今后的选修课和学分上存在的误区并进行了正确指导。辅导员阿娟老师更是对同学们在生活上、学习上所要注意及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指导,教大家如何去塑造自我、把握明天。大会最后,胡亚玲书记总结会议并向全校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对新生进行叮嘱,句句恳切、语重心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