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我的大学我的梦》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3-01-19     浏览量:

步入大学校门的我们有着诸多感想,为了让大家互相交流,表达自己心中的想法,我院于2011年12月7日晚上七点在南苑119教室举行了《我的大学我的梦》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的嘉宾有卓玛老师、鲁晓云老师、阿娟老师。参加比赛的同学有10级11级各个班级,每班有两位选手。比赛一开始,各个选手就满怀热情,用满腔的热忱进行演讲,一号选手表情丰富,肢体语言也用用适当,为比赛的开始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之后选手们一一上台演讲,有的选手高亢激昂,有的选手随和自然,尽情发表自己的看法,藏族选手们同样热情饱满,他们声音洪亮,吐字清晰······选手们演讲完后,评委对各个选手的演讲做了点评,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经过本次的比赛,大家对于自己的梦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见解,新环境新起点,相信大家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会用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激情来实现自己的梦想,“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以此来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