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2011级新老生交流会简报
发布时间:2013-01-19     浏览量:

为了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我院于2011年10月17日晚18点30分在青年活动中心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胡书记、阿娟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滕俊、主席林兆平、10级和09级各班学委和11级全体新生。首先由11级各班代表就开学以来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感受进行了发言,之后由11级C班同学带来舞蹈《金土亚丁》、歌曲《祝福》和10级C班俄旦加同学的吉他演奏《欢聚》等精彩节目迎来阵阵掌声。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里,老师和学长学姐们走进新生中间进行交流,新生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惑进行提问,学长学姐们根据自己的经验对新生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整个会场弥漫着愉悦的气息,最后由我们藏族学生教老师和同学们跳锅庄,现场气氛活跃万分。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交流,本次活动顺利结束。短暂的交流会不仅解决了新生面临的种种问题,还更好的增进了各年级学生之间的感情,达到了预期效果。相信经过这次活动,所有新同学对于大学生活会有更好的认识,对于自己的未来会有更好地规划,更好地构建自己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