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计算机学院——“新芯相惜,一一同行”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3-01-19     浏览量:

计算机学院——“新芯相惜,一一同行”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2011年11月9日晚7:00,由计算机学院主办,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以“新芯相惜,一一同行”为主题的2011级迎新生晚会在青海师范大学北院演艺厅隆重举行。青海师范大学赵燕武副校长,宣传部牟昱仓部长,团委杨迎春书记,学工处周晶副处长,部分院系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以及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晚会。数百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欢唱,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

在晚会正式开始之前,赵海兴院长首先为晚会致辞。他代表全院教师向11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他们为计算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之后,赵院长向全院同学发出倡议,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与创新实践能力,为计算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今年3月份,原民师院计算机系融入了计算机学院共同组成了一个充满活力充满激情的大家庭,晚会由我院藏文信息科学系11C班的热情激扬藏舞《金土亚丁》拉开帷幕。学院e锋协会为大家带来的相声《如此迎新》,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带起了全场欢快的气氛。晚会还邀请到校文艺队带来的精彩街舞及相声表演。临近结束时, 10级B班一个为音乐梦想执着的年轻人和他的乐队用激昂澎湃的歌曲串烧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晚会轻妙动听的歌声、婀娜多姿的舞蹈、幽默搞笑的相声小品、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笑语声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欢快的气氛,年轻的激情,精彩的表演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观众手拉手,肩并肩,手持荧光棒,共同摇曳出一道道柔和的浪花,在现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让现场观众深深陶醉其中。

晚会在一场优美的《印度女》中圆满结束。所有演员和嘉宾们进行合影留念,将这一美好的时刻定格。相信这次晚会,给那些远离家乡的新生们一个家的感觉,让初来乍到的拘谨变得轻松,让军训中的疲惫烟消云散,也让新生们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使同学们以崭新的风貌拉开了大学生活的序幕,美好的明天在等待着他们去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