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2012年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及优秀毕业论文表彰大会简报
发布时间:2013-01-19     浏览量:

计算机学院于2012年6月3日晚7点在文科楼219阶梯教室举行了本院2012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及优秀毕业论文表彰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院长赵海兴博士、副院长才让加教授、各班班级导师、08级和09级全体学生。

大会由办公室主任王青海老师主持。大会进行第一项,由才让加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实习生和毕业论文的决定,在表彰的同时也对他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在将来的工作中再创辉煌。大会第二项,由赵海兴院长颁发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由才智杰、张青老师颁发优秀论文荣誉证书、由王之仓老师颁发优秀实习生荣誉证书。大会第三项是由才让加副院长对全体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他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的2012届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四年来为同学们的成长倾注智慧和爱心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现出了全体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深切关爱和殷切期望。大会第五项,由赵海兴院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同学们四年来在商专这方热土上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不断锤炼自己的品格和意志,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毕业生的荣耀,更是学院的荣耀。同学们在校的四年,正是学校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大力巩固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全面推进内涵发展,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四年,同学们积极参与并见证了学校的稳步、快速发展,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向同学们表示感谢。同时赵院长向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勤于学习,勇于实践,适应社会,报效祖国;第二、希望同学们砥砺品格,历炼心志,加强修养,自强不息;第三、希望同学们走出校园后,勿忘母校的培养,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计算机学院学生科

2012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