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学习雷锋 提升自己 服务师生
发布时间:2013-03-06     浏览量:

今年是毛主席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50周年。为了更好地学习和实践雷锋精神并将其发扬光大,根据学校精神和计算机学院的实际情况,2013年3月5日我院精心组织了学习雷锋活动。

学院组织成立维修电脑服务小队,在林荫道设立维修电脑站点,对同学们电脑的问题进行一一解决,并进行维修。针对个别电脑卡机、启动过慢等问题志愿者重新做了系统,大大提高了电脑的启动速度。对于同学们的台式机,志愿者对机箱进行拆卸并进行检查,同时给同学们讲解机箱内部结构、使用电脑的一些日常注意事项以及如何维护电脑小常识等。

志愿者们开展的这项活动收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也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通过开展这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操作能力,用实际行动体现了雷锋精神的传承。雷锋就在我们身边,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宣传和发扬雷锋精神,向雷锋学习,将此项活动坚持不懈的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