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凝心聚力 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13-03-08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学生中的党建工作,促进作风建设,计算机学院3月6日下午四点半在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以教育动员全体党员为目的,以促进本学期活动积极深入开展为出发点的学生党员大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韧、团总支书记田正雄以及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上,张书记首先要求大家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继续深化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结合学习辅导材料,积极参与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其次,特别强调要深入理解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要义,作为学生党员,要积极参与在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等活动。在党员发展方面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最后,对近期党建做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坚定信念,认清形势,了解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参与党内活动;二是完善支部的发展工作,尤其是做好本次党支部的交接工作;三是尽快做好党支部或者党小组的建立工作;四是做好支部工作的计划,突出重点,针对分类定级中反映的问题做好工作;五是切实发挥党员的作用。

随后,田老师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严格要求党员发展流程以及参与党员会议的相关制度等方面向大家介绍本学期具体的党建工作。

本次会议历时一个半小时,完成了对党员思想上的一个转变,达到了团结、鼓励的效果,全体党员将继续努力,把下一阶段的各项活动做好,切实把我院的党风、学风建设得更好,从而推动我院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