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拼搏•汗水•青春
发布时间:2013-03-25     浏览量:

为更好的开展我校阳光体育运动,遵循“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引导学生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培养团队精神,进一步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我院于3月20日下午14:30,在南院小操场举行了“计算机学院阳光体育运动系列活动”。

根据学院党总支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校园文化活动的建议和活动的整体安排,本次进行的项目是系列活动的第一板块——拔河比赛。在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及全体学生干部的精心安排和周密组织下,活动开展的紧张有序。走进赛场,同学们都成了运动健儿,个个生龙活虎、精神焕发。参赛队员的呐喊声、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轮。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角逐,最后09级C班争得了第一名,10级C班和12级C班分别获得第二、三名,12级D班获得精神文明奖。比赛结束后,院系领导给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促进了班级间的互相了解,更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丰富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