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认真谋划 积极推动基层团的建设
发布时间:2013-09-28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工作效率和组织活动的能力,明确团支部的工作职能,增强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意识,促进学院团支部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2013年9月25日晚19:00时在文科楼408教室召开了2013年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田正雄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李涛、团总支各委员以及大一至大三各班团支部成员。会议由李涛主持。

在会上,团总支副书记李涛向与会人员重申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明确自己的职责,认真思考学期工作计划,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切实推动团支部的各项活动,工作要尽快动起来,彰显学院的文化凝聚作用。

田正雄老师传达了关于开展“活力团支部助力中国梦”民族团结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家按照“用团歌唱起来、团徽戴起来、团旗举起来、基础团务知识学起来、为青少年实事经常办起来”的活力团支部总要求,设计开展好“活力团支部助力中国梦”为主题的交流讨论、参观寻访、征文演讲、主题演出、撰写网络日志、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要求大家从现在开始把团支部的工作真正做好做扎实,把各项团务落到实处,将会议的效果凸显出来。

会上,团总支组织委员向大家就团支部及支部成员如何更好地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成员信息统计上报工作、党团支部协调配合、党员发展工作、团支部的整体建设等事宜向大家做了具体的介绍。

召开这次团组织干部大会,统一了思想,认真谋划了目前的工作,鼓舞了团干部的士气,大家表示一定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班级团务搞扎实,达到促进学院党团建设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