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计算机学院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3-10-25     浏览量:

为帮助新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提高他们对党的认识,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根据《计算机学院2013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活动工作计划》安排,2013年10月23日下午四点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机房,计算机学院进行第一次集中授课,此次讲座由张韧书记主讲。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党的基本路线及入党程序展开,张书记指出,我们要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方针,拥护中国共产党。还举出了一些改革开放以来因为走正确路线取得成就的实例和优秀革命先辈的实例,让我们学习光辉党史,沿着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并强调了群众跟党的密切联系,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路线。说明了当代大学生肩负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的重任。告诉同学们,要想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不能有被迫思思,要履行相应的责任与义务。

此次学习,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拉近了同学们跟中国共产党的距离。同样也为我校发展学生党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