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我院学生会开展媒体软件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21     浏览量:

为了增强学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推广媒体软件的应用,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经过精心策划,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于2014年11月19日下午四点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机房开展媒体软件培训活动。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青协、红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首先,由学生会宣传部长刘明慜简要介绍了媒体软件-绘声绘影的基本用途以及功能,让大家对媒体软件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通过实例分别演示了简单动态相册的制作、视频剪辑以及视频合成,同学们都对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接着,为大家播放了制作的视频,并针对学生干部们在培训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解答。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干部们掌握了更多多媒体基本技术,学到了课堂以外的专业知识,基本实现了活动的最初目的,相信在以后的系列媒体软件培训活动中,会有更多的人得到更多宝贵的知识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