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19     浏览量:

为了加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新血液的工作能力,以促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5年11月18日晚6点在文科楼410召开了本学年“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辅导员头旦才让老师及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曲荟颐主持,根据会议议程,各位干部针对近期的学生工作情况依次做了详细的总结和计划。随后,辅导员头旦才让老师针对我院前期学生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并对在场的各位干部及干事提了几点期望,他指出,希望各位干部和干事能够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认真协调好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尽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力争成为一名有责任心的学生干部。最后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曲荟颐做总结发言,同时邀请大家一同欣赏学生会干部风采展,大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明确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方向与目标,作为学生工作的顶梁柱,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力争将学院学生工作做得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