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青海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物联网专业A班团日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8-03-08     浏览量:

青海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物联网专业A班于2018年3月7日下午2:30,在西三楼509教室开展以“四爱三有”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团支部书记解释了主题四爱三有的含义,四爱即热爱领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青海;三有即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团支部书记同学向同学们传递四爱三有的重要旨意,并播放“青年说”,让同学们一起观看。经过观看后讨论感想,同学们对自身要求更加高,在学习、生活和为人方面上发表了自己的期望。趁着新学期的开始,同学们纷纷定下小目标,做有理想的大学生。

之后,各班干部又讲了新学期对班级管理的意见及建议,并互相监督,做有担当的大学生干部。在观看了“青年说”之后,同学们觉得自己与三有大学生还有一定距离,不过,这更加强了同学们对三有大学生的学习态度,将来也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

最后团支部书记又强调了“四爱三有”的深意,并希望同学践行到生活中,到此今天的团日活动圆满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