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计算机学院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量:

为推进“阳光体育”运动,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引导学生建立积极健康的生活状态,计算机学院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于10月9日在体育馆副馆正式开赛。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锟、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谢锟书记做了赛前动员,他从青年学生应该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良好的生活情趣、强健的体魄、团结协作的精神四个方面给全体学生提了要求,并预祝篮球赛圆满成功。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决心以公正公平评判和积极阳光的状态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本次篮球赛共有15支队伍参加,分小组循环赛和决赛两阶段进行。第一场比赛在17C与18E的激烈角逐中展开,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场下观众喝彩连连,两队比分你追我赶,整个体育馆充满了青春阳光的气息,展现了青年学子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