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纳新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量:

随着2019年新学年的开始,我院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入学教育还有紧张的军训安排都给各位新生一个良好机会去了解学校并且锻炼自己。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的锻炼和参与机会,并且能够在学校里学到更多课外知识和社会经验。也为发扬青年志愿者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更为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更好开展,青海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9月26日晚上八点半,在西三楼430教室组织开展了“青年志愿者协会招新”活动。

1570856846377

为了能使新生更多地了解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能够积极参与青协招新的竞选,我们青年志愿者协会扩大了宣传力度,张贴出了海报及宣传单,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干部利用晚自习时间走进大一自习教室进行宣传。青年志愿者协会各成员为了增强招新宣传力度及保证招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他们不辞劳苦、耐心地讲解着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招新流程、各部的职责以及协会的日常活动。

IMG_256

截止10月8日,各部门均通过面试,筛选,最终确定了各部门干事名单,共招新了36名新同学,被录取的同学将成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干事。希望通过这次招新,能够为青年志愿者协会输入新的血液,提高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能力以及协会的协作能力,给更多人一个学习和锻炼的平台,用志愿者朴实的行动把志愿者精神和雷锋精神传播社会,用爱温暖他人。愿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新生的经营下能够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