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青海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红十字会2019年度竞选大会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量:

计算机学院红十字会于5月20号晚上在西三教学楼430教室进行了干部竞选大会活动。到会的有现任红会会长崔文静等各干部及干事,大会第一项主要由崔文静向成员介绍详细的竞选规则并且预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整个流程大概用了一个半小时,在竞选过程中各成员秉持公正的态度进行投票,保证了大会的公正性,并且选出了新一任会长,副会长及各部门干事。

新一任的会长,副会长和各干部都是在红会中积极表现并且为红会、院同学做出贡献的积极代表,相信在新学期会有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届红十字会,也因此我院红十字会所提倡的奉献、博爱的人道主义精神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

新一任红会将充满温暖,积极配合院领导的安排,更好的为同学服务。活动结束,全会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计算机学院红十字会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