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召开2019年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7     浏览量:

2019年6月5日,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西三430召开2019年度换届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党总支谢锟书记和辅导员赵丽雯老师。此次会议由石珂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三大组织的全体干部参加。

IMG_5816

QQ图片20190605220857

在会议开始时大家一起观看了宣传部制作的年度风采视频,成员们看着主席团及老师们的留言一同回味着这一年的过往,感慨颇多。第二项是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分别发言,对这一学年的工作生活做出总结并对学生会的未来给予美好祝愿。紧接着,激烈的竞选正式开始,从副主席的竞选开始到各干事竞选部长副部,大部分成员都积极奋勇上前参与竞选。竞选持续了将近一个半小时,最终在主席团和辅导员老师的商议下,评选出了本届主席团和部长副部。新任主席是17A班的董雪欣,副主席由木尼多杰仁青加、李佳、马亚军担任。评选结束后,谢琨书记和赵丽雯老师发言总结这一年工作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建议。

IMG_5868

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会在继承前辈经验的基础上,吸收新鲜血液,勇于创新,努力做到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让我们共同期待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越来越兴盛!

IMG_5949